花心大萝卜👉👈

是个鸽子🐦咕咕咕 【为爱发电】
所有文都是为爱发电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离开。

HP-他是我的太阳(小番外)

❗❗❗作者新手,勿喷

❗❗❗是甜


   在霍格沃兹的上空,正飞着一把扫帚,上面的女孩正在用手锤打着男孩的胸。

     “乔治!!!你莫名其妙的带我飞上来干嘛,你知道我有点恐高的。”张熙生气的说。

    乔治笑嘻嘻的回答到:“小懒猪,你之前不是说要看日出吗?现在我带你看霍格沃兹的日出。”

   “但是你不要一个大早上混进赫奇帕奇的女寝,把我拉起来!”

    “好吧好吧,我的错,别打啦,你都要把你男朋友打坏啦。快看,日出了,好看吗?”

      原来就在,太阳已经开始升起,它由深红色变成了浅红色,它把云朵染成了玫瑰色,几片云朵围在太阳的身边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阳的子民,而云朵,便好像是太阳的贴身武士,如影随行跟着太阳,时该保护着太阳的安全。

      “乔治,你知道一句话吗?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谢谢你带我来看日常出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是这样带我来看日出。”我侧仰着看着他,心里砰砰砰的跳。

       我凑了上去,在他脸上轻轻的留下了一个吻:“乔治,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日出。”

      “那走吧,小懒猪,我带你飞一圈。”

      我感受着风带来的温暖,感受着身后那个男孩带来的温度,我真的很感谢我能来到这个世界,来到你的身边。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成功,我会救下你哥哥,我不让让你有机会哭着喊弗雷德,笑着说“洞听”这个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