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萝卜👉👈

是个鸽子🐦咕咕咕 【为爱发电】
所有文都是为爱发电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离开。

HP-他是我的小太阳——第四章

       因为今天老板有事,宠物店没有开门,我也就休息一天。


     在家没有事干,我就拿着一根筷子当做魔杖,在那里喊着漂浮咒“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

     

      虽然没有什么事发生,但是可以缓解我激动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收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了!!!!!!!!

   

     突然楼下的门铃响起,我从床上跳下来穿起拖鞋就去开门。

    

   打开门后,发现是一位黑发束成高髻,穿着鲜绿色长袍,戴着方形眼镜的女士。

   

    “夫人,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张小姐,你好,我叫米勒娃·麦格,是霍格沃兹的教授。将来也会是你的变形课老师,你可以叫我麦格教授”

    我把麦格教授请进了屋里,给她倒了杯水。因为我的房子就是店里的阁楼,不好招待。

     不过店里的宠们都很听话没有闹。


   “麦格教授,所以霍格沃兹是真的吗?”(虽然我知道是真的,而且我还非常期待,但是我在这里并不知道只是一个小孩)

    “当然了,张小姐,需要我给你看看吗?”

     “麦格教授,可以请你弄一个魔法吗?”

    

      我话刚说完,就看见麦格教授手上的魔杖一挥,桌面上的花盆变成了一直小猫。

    

     “天呢!”我脱口而出,虽然在电影里看过,但和现实中亲眼看见的不一样。

   

     “那麦格教授,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嘛?”

      “张小姐,今天我是来带你去对角巷,去那里买你上学所需要的物品。”

     “好的,可是教授我们要怎么去啊?”

     “张小姐,你可以过来挽着我胳膊。”

     

       我把麦格教授的胳膊挽着,突然一阵天旋地转,我们到了破釜酒吧门口,我看着门牌上的字,心里感叹,确实有黑又脏。

    

       我和麦格教授走进破釜酒吧,里面的老板对麦格教授打了个招呼

      “麦格教授,有来引导新生了。”

       “对,这位叫汤姆,是破釜酒吧的老板。”

       “汤姆叔叔好,我叫熙·张”

        “好了,汤姆,我就先带张小姐走了。”

    

      麦格教授带着我绕过破釜酒吧的吧台,来到四面有围墙的小天井。表面看这里除了垃圾桶和一些杂草什么都没有,但是垃圾箱上面的砖是进入一条对角巷的通道。

         我记得哈利一年级时就是海格带他通过这里来到魔法世界的。

          方法只要在垃圾箱上的墙砖往上数三——再往横数两块,并用魔杖在墙上轻轻敲三下,那块砖就会抖动并从中出现小洞,最后洞口回变成拱道通向对角巷。

    

      果然,我没有记错,只看麦格教授拿着魔杖在墙砖上点了几下,那面墙打开露出了对角巷的全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