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萝卜👉👈

是个鸽子🐦咕咕咕 【为爱发电】
所有文都是为爱发电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离开。

HP-他是我的太阳——第一章

❗❗❗这个是个连载

❗❗❗是作者的梦女行为

❗❗❗是新手,有些是私设


        伦敦街头街边人潮人海,在一个小巷里,一个小女孩正一脸茫然的站在那里,这正式我们的主角“张熙”,而此时她的小脑袋瓜里都是问号,“不是吧,什么情况,我不是在和我闺蜜庆祝她联考考了全校第一和全省前1000蛮?怎么突然在这个堆满垃圾的小巷子里了?不是吧,不是吧,我不会穿越了吧,淦,我大餐都还没吃呢,怎么就穿越了,气死宝宝了。”

  我们的主角现在是满脑子抱怨,而此时的霍格沃兹新生报名手册里,悄悄的多了一个名字。分院帽也唱了一首从来没有唱过的歌。

  “霍格沃兹

  魔法学校

  它眷顾着

  它守护着

  只要你相信

  它一直存在

  你会实现你的梦想

  你会完成你的期望

  你会成功

  获得你应有的一切”

  在校长室帮福克斯梳毛的邓布利多正笑着说“分院帽,你怎么突然唱了一首这样的歌”其实他挺疑惑的,毕竟分院帽是冲霍格沃兹建起就存在的,这首歌有什么寓意吗?分院帽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唱完了歌之后,又继续睡觉了。这个问题只能埋在邓布利多心里。

  现在让镜头转换回主角这边,现在就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张熙,“她是一位17岁本该在上高三,却早早的去上班赚钱的美少女,现在嘛,穿越之后就是因为10岁的小屁孩儿了。”

  小屁孩儿现在的肚子突然咕咕的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我的大餐啊,我还没吃,怎么就穿越了,还是我一句话都听不懂的地方,我的麻辣小龙虾,我的糖醋里脊,我的炸鸡,我的寿司,我的好吃的,气死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现在先出了这个臭烘烘的小巷子里。

  站在繁华的街道上,我就没有看到一个我大祖国的人,全是些金发,红发,之类的人。天,我怎么还跨国穿越了呢!我不会说英文啊,怎么办。斗对了,有唐人街,我可以去那里看看,说做就在。不过,唐人街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

  我跑去了一家宠物店,问了问老板“Do you know Chinatown? ”那个老板说了一长串话,但是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啊,我就只有回了一句“Thanks ”。

  虽然听不懂但是他店里的宠物都好乖啊,一点都不闹,而刚刚的店长也在疑惑,“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些动物怎么突然那么乖了啊?”

  我在大街上随便的乱逛,突然眼前映入了三个大红字“唐人街”,天 ,我运气也太好了吧,居然找到唐人街了。我开始疯狂奔跑,跑到唐人街里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的了,毕竟年龄太小了,肚子又饿了。我站在两竖排店铺的中间,走向了一家面包店,因为我看到了橱窗里有美味的甜甜圈,走进店里就看到收银台边上的老板有点胖胖的不过怎么感觉有点憨的,到是他旁边还有一个大美女,那个美女真的超级漂亮,一头卷翘金色短发,一看就是个甜心,身材又超级好。

  我看向那个胖叔叔说了个“你好”,那个胖叔叔就说了一长串英文“Hello, little friend.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我只会对他说:“Do you speak Chinese? ”那个胖叔叔说了一大段话,我只听懂了2个,一个是Will Not (不会),一个是Mom and dad (爸爸妈妈)。没办法,我又只好说“Thanks. Goodbye 。”

 离开面包店前,那个胖老板给了我一个长面包和一盒牛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给我这些,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心里一动,直接跑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说了句“Thanks. ”。然后飞快的跑出面包店。

  在热闹的唐人街,我一边吃着面包一边想“我怎么感觉面包店里的他们好眼熟啊,是在哪里看到过啊,怎么就是想不起来啊”,突然我和一个女孩相撞,倒在了地上。我赶紧起来把那个女孩拉了起来,并说说到“对不起啊,我没有看路,对不起,对不起。”突然想到我现在在国外“Sorry, I'm sorry. ”。我突然听到那个女孩说了句,“你是国人?”。我这才抬起头,才看到那个女孩的模样,一头长长的乌黑飘逸的头发,一双会说话般楚楚动人的大眼睛,以及身上让人喜爱的灵气。

  “对,我是”太好了,我终于遇到会说国语的人了,“嗨你好,我叫张熙”“我叫张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那个张秋吧?)“张秋,你是一个人来的吗?”“不是,我奶奶带我来买东西,你呢?”“我啊,我在这边找会说国的人,我听不懂英文,现在我连家在哪里都不知道了。”“这样吧,张熙,你和我一起去找我奶奶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好。”

  “奶奶,快来,这个是我新认识的朋友。”我就看见一个看起来很有气质的老人走了过来“秋 ,她是?”“奶奶,她是我刚刚在外边遇到的,她是我的新朋友。”我上前去说道:“奶奶,你好,我叫张熙。”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