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萝卜👉👈

是个鸽子🐦咕咕咕 【为爱发电】
所有文都是为爱发电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离开。

HP-他是我的太阳(小番外)

❗❗❗作者新手

❗❗❗私设乔治阿尼玛格斯是金毛犬

❗❗❗是甜甜甜甜甜


   “小金毛,你说为什么这些天乔治一直没有理我我,我每一次去找他,他都不在。你说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摸着金毛的头说着,其实还有点奇怪为什么我说一句它就要叫几声啊?

     


乔治视角

        这几个月我都在忙着完成阿尼玛格斯,我每一次看到熙熙的身影,我都很想去找她,但是为了给她一个大惊喜(或者是惊吓),我忍住了。

        我看见在门口看到她的头到处在看,在下课后跑来我上课的教室,我知道她是在找我,但是为了惊喜(或惊吓),我必须忍住。不能跑去抱她,亲她,和她一起去密道冒险。

       终于我的阿尼玛格斯终于好啦,没想到居然是一直金毛,不过她应该会喜欢的吧。

      傍晚,我看见她在黑湖边上的石头坐着,我悄悄咪咪的变成阿尼玛格斯过去。果然,她很喜欢我。不过,我听到她说的话后,我每一句都回应了。

       “傻猪猪,我是去给你准备惊喜啦。”

       “我一直都喜欢你,从来都不会是别人,这是用不变的事实。”

       



      我突然被一到力压着,平躺在石头上我才看见,原来我身上是乔治,可是我刚刚摸的是金毛啊,难道……

       “熙熙,我一直都喜欢你,只喜欢你,这些天我是为了给你这个惊喜,一直在弄阿尼玛格斯,不是不想见你”我看见乔治头上滴着汗,语气有点急促的说。我直接仰头吻了上去,虽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但他还是楞了一下。

        我刚说出“乔治……”两个字,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一吻完毕,我和乔治对视着,我看着他眼里的星星说说“乔治,我爱你。”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我一个让人沉醉的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