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萝卜👉👈

是个鸽子🐦咕咕咕 【为爱发电】
所有文都是为爱发电所以爱看就看,不爱看就离开。

HP-他是我的太阳——第二章

        “小朋友好,你叫我顾奶奶就好。你们是要一起出去玩儿吗?”

  秋说到“不是的奶奶,她不会说英语,不知道家在哪里。”

  “那小朋友要不要去我们那里玩儿啊。”

  我不太想去,只好撒谎说到“顾奶奶,对不起,我去不了了,我刚才突然看到我爸爸了。”

  顾奶奶笑着说到:“好,没关系,下次在来,可以品尝我做的小饼干”“还可以和我一起玩儿”秋说到。

  我边往街上跑,边回头笑着说到“好,没问题,顾奶奶,秋,再见。”

  跑到她们看不到的地方,我才慢慢停下,双手撑膝盖,慢慢的缓过来,就突然看到对面有家宠物店,我就想进去试试能不能去那里打工,毕竟我现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之后也没有饭吃,就进去试试看吧。

 “你好,有人在吗?”

   “欢迎光临宠物店。小朋友,请问有什么是我能够为你服务的吗?”

   “你好,就是,那个请问你这里有在招员工吗?老板,你别看我小我还是很能干的。”

   “小朋友你家大人呢?”

   “老板,我没有家人,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我可以在你这里打工赚钱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受到了苦吗?”

   “老板,你放心,我可是很厉害的。”

     现在我就在宠物店当上了一个小员工,老板看我小给我包吃包住,当时老板给我说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感激。他没有看我小就把我的话当成玩笑,也没有把我赶出宠物店。

      其实在宠物店里,我干的工作也不多,基本上定期喂食宠物食品和饲料。

        学习宠物美容技巧。(虽然现在一点也不懂,但是我会努力的!)

        日常护理(洗澡、洗耳朵、剪指甲等)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宠物都好乖啊,一点都不吵,带它们去遛弯是也不会到处跑。连店长也说我来了之后它们就一直很乖。

      难道我是有像纽特·斯卡曼德一样,亲近动物的能力蛮?

评论

热度(5)